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27/5/11



女孩
其实我有心疼你的生活、你的过去
看到你的部落
了解不少了你
可是我们的关系不可能再好那么的一点
我们必须保持距离
可是当你有事实仍然欢迎你来找我
虽然我不定能帮上什么忙
至少我可以当你的听众
让你把内心说出来
你或许会比较的轻松
相信我、你有很多疼你的人
那 4 个人、不会让你一个人过的
你要好好的过~
你要开心、幸福
加油嗯 ~
当你没有了 power ,
我的 power 就会 go 去找你了~ xD
这篇我就不告诉你
相信如果你有关注我的部落
你会知道的 =D



肚子一直的在疼
怎么了 ?
是不是要来那个了 =D
如果是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第一次这样想要来那个、还会这样开心
没有办法~ 我也是被逼的 ╮(╯_╰)╭



有时你也挺了解我的嘛
谢谢你 =]


今天就带了这些东西去学校罢了 xD
巴士卡、笔、锁匙、电话、钱
巴士卡给了 uncle
锁匙叫我爸带回
所以就带 3 样东西去学校 XD

在学校玩不懂什么游戏
整个早上班一起玩
报告第一名时
我就抱着玩玩的心态
那个司仪讲 5 ~
我讲 P ~
然后再讲 4 ~
准准 ~
5P4 ~ woho~~~
真的很难得 xD
就得了一个 file
还要我们整班上台拿 -.-

然后还分国语考卷
我的天  ~~
分数的确有点失望 ~
没关系啦 ~
反正也在预算之内 =)



就这样带过今天的部落 ......................


DANBO 也 LOLLIP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