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29/5/11

我要宣布一件好消息
大姨妈好像终于肯来找我了 -.-
是好是坏 ?
要快快完蛤~~
可是肚子痛到爬不起来
王八 ~ :@


谢谢我对你的厌恶 ?
真想回复你 ........ 不用客气呢 XD
请不要扮傻。
请不要试图博取同情。
会有人同情你么?
错了 ~
就算会有,也给你吓跑了
也跟你说了吧
她们想帮你、可是没有办法
原因你懂 ?
就是因为你选择对我们说出你的谎言。。
很好 ~
继续吧~
我的状态很明显以骂人的都是在写你
你也有自知之明
所以请你、合作 =)



~
昨天跟你说的那些
刚才看回时、都觉得自己长大了 XD
我说的都是我想说的
一直都会为我感情事而操心的你
是不是不要我再烦你 =[
没关系咯 =[
我不要什么礼物、只要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 =)


我家女孩来这
不要再说那些客气的话
听不习惯 ~
我们就是互相帮忙 XD
最近很爱掉泪 ?
掉的是幸福的泪还是悲哀的泪 ?
幸福的泪你要掉再多我也不会阻止
至于悲哀的泪嘛 ~~
适可而止 =)
知道吗 ? 傻瓜


很累 ..
睡觉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