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6/5/11

其实我今天不想上来的
可是心情好转
有股想上来的冲动 xD


本来真的不能忍的
阿哥阿嫂一上来
开心死我~

哥嫂
你们的那通电话真的让我的心情有所改变
我的状态有个是在写你们的
如果你们真的了解我
你们会懂的 =]
我不会透露~ 你们自己猜吧~ xD
真的谢谢你们
还有老哥你不要欺负我咯~
不可以笑我的咯 :@


女孩喂~
我们的关系如果好转
你家娘子会不会吃醋的 -.-
我们还是有点距离比较好 /.\
虽然我很不甘愿~
可是不要害到你们吵架 ~
你写给我的那段部落、我真的有吓到
虽然就那么的几行~
可是我有高兴咯~
你有事、我会挺你的 =D
加油 ~!


阿吡喂~
你昨天写给我的部落还真的很多人赞
我要炫耀下~ XD
专属我家阿糖 ❤
虽然没有写到很深入
可是我还是 ~
谢谢你嗯~
还有、你很好意思咯~
又忘记带糖果给我 :@
还跟我翻头叻 :@
打你呃~~


要怎样才能快点来那个 ?
已经迟了3天~
我一定要它在这几天来
怎么办 ╮(╯_╰)╭


今天指甲发紫
一些讲我中毒、一些讲我彩上去的 -.-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了
可是我就是研究很久 xD
有点光荣~~ xD

还有厚~
我们的副校长叫我们明天不用带书包去学校 XD
你们有这样的副校长吗 ?
我们的就是这样 `~ XDD



我就算失去了所有
我一个人还是能熬得过来~
不信吗 ?
我就做到给你们跌破眼镜 ~ xD


还有还有~
谁可以告诉我旁边 chatbox 那的 BS 是谁 -.-
什么终于找到我的部落的 ~
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 =X


今天一餐的正餐都没有下到肚子
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