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25/5/11

我来了~
就因为我家阿吡说我的部落没有她


阿吡喂~
其实你不用在大庭广众下讲关于我的部落咯
我就是不要给一个人看、我才换 link
我还跟另一个人将我关了部落
你就讲到这样大声 -.-
所以我敏捷的把你的留言删了 xD
不要怪我删掉哈~~

你啊你~
不要说我没有写你咯~
你很久也没有写到我了咯~
顾着写你们恩爱甜蜜的东西罢了
忘了我的存在 /.\
有没有想过要补写给我 xDD

我的糖果你好像前我很久了咯 :@
几时才要给我 xD
还有厚~
你现在已经很幸福了咯~
蚂蚁都来了~~~
所以不要再吃这样多的糖果
我来帮你吃吧 xDD

要一直幸福下去嗯~~



讲真的
我真的忍够你了
趁我还没发火之前
停止你的一切
我不知道当我的火起了我会做什么
谢谢合作

很明显
我说的【忍】就是在说你
不要装傻、你有什么资格 ??
还有、请不要用我的名字和你的名字一起
侮辱了你懂 ?



部落真的是个好去处
可以用来骂人 -.-



我家女孩
我就不信我会赚不到你的泪水 xD
总有一天 ....
等我吧 xD
我们都是坚强的~
加油 ~!!


今天在学校
脾气也好像冒烟了 -.-

明天最后一科了
朋友们~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