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24/5/11

哇靠 ~!!
你是怎样 ?!!
我在学校已经气爆了
看到你的面子书状态
是想气死我吗 :@ ?!!
你真的 TMD 过分
请不要再说你的情圣的话
还有~ 我的名字取来不是给你大写在你状态的
哪里有海豚看、不需要你告诉我
我哥我小舅都在那、我会不懂在哪里看吗 ?
更不要侮辱了我最爱的东西 ~!!
dolphin 、 lolipop 、 chocolate 、DANBO 、pooh
ah pooh 不是给你叫的 ~~!

我几时睡觉、我有没有读书、我睡觉有没有踢被
我有没有吃东西、我有没有喝水、我肚子痛时有没有休息
试问、这关你屁事 ?!
真的冒烟~~~~



真的心痛死 ~~
我的数学 ............
我真的会做的 =[
polygon 画成 histogram
我真的会分的
在进考场之前还一一的跟解释
什么是 ogive , histogram , polygon
要用什么来当 x-axis , y-axis
结果 ............
我的6分就这样飞了 ='[

section B , 5 题只选 4 题来做
我全部都去做
做到我头爆
回到班才知道要选 4 题来做罢了
本来已经 25++ 的分数空着了
现在又来个画错 graph
分数会死到怎样 ='[

至于 add maths
啊哈哈哈、会做和不会做的人在我们班分的最清楚了
会做的人从头写到尾
不会做的人做没有 10 分钟就趴着睡觉
然后最后一个小时就起来讲话
没希望了 ...........
最心痛的还是我的数学 ='[



我忍你、不要让我忍到无法再忍


女孩
你的部落我看了
我很喜欢 ~
对~ 自己做什么自己懂
自己辛苦自己忍受
我也是这样的
若不是很好的朋友、我都不会说 =D
加油 ~!
你还有你那 4 个宝贝
你也有我这女孩
或许我们认识没有很久  xD
跟你说了不少心里东西
要好好保密嗯 =]


星期5教师节
好像很神秘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