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2/5/11

不是世界末日了 ?
我又在这些部落了 ~~~ xD

我的 sticky ~
从 2 变 1  TT
没关系~
大哥又要买来 xDD


大哥买了一个包包给我
 TMD 我不喜欢 ╮(╯_╰)╭
好像老姨的  -.-
可是我喜欢它很大  :$


我有挖到表哥表嫂的照片了~
偷拍他们的那个结婚照的 xD
这系列的很可爱 ❤



Dinner 晚上签名的

他一穿这个衣出来真的把我们都笑到去

吃汤圆

新辆车公仔 1

新辆车 2

2 辆新辆车都是白色 VIOS





还有很多照片都在大哥相机
看他有没有 upload 上面子书吧~


话说、
521 我们半夜2点++ 才回家
回到家收拾好衣服什么就已经 3 点 ++
结果 6 点又醒了 @@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了
就这次表哥结婚~

大哥、我在期待你结婚的时候
几时才要结婚嗯你 ? ╮(╯_╰)╭


明天继续考试去
祝我好运~
对自己说加油 ~!


王八
你是想怎样 ?
我 in relationship 、你就是希望我们快点散 ?
就算我们真的散了又如何 ?
你仍然没有任何一丝的希望
还有 ~
请你不要宣传我的名字
一下子 post 慧敏
一下子写 TMH
现在就写 THM
你是怎样 ?
我的名字取来这样给你写的吗 ?
还是你怕没有人知道你 【长情】 ????
请你停止一切
你越做我越反感、而不是开心
那个 [日本] 的 DANBO 我不要 ~!
虽然我很喜欢
随便你要怎样、反正我就是不想控制
可是我就是不爽你出现在我视线范围
请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