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1/5/11

话说回来、昨天 520
跟大家庭一起度过
不错~ 很开心下

表哥表嫂
你们要幸福嗯
在面子书还找不到只是你们的合照
大哥上传了再来分享 xD
新婚快乐

这有些照片、
wedding dinner : )


今天 521
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
我却在这边写部落 -.-


大哥喂~
你们不要一直跟我讨钱啦~
我知道那不便宜~
当我生日礼物咯~ xD
虽然不是 5 罐都是我的
可是我也满足了
因为有 ........... xD


昨天的婚礼那边有很多很可爱的小孩~
大哥拍了很多、可是就在他的相机 -.-
没得分享~
难得昨天我电话只拍没有到 10 张的照片 -.-

小女孩很可爱的~~~~
另个是表姐 =)

小男孩笑起来还有酒窝呢~~
他很现实、叫他给我拍照他不要
问他要不要吃 KFC ?  他说要
我说你给我拍然后我带你去吃
他马上给我一个 pose  -.-


去之前和在那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