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17/5/11

今天 卫塞节 ~~
难得的假期 xDD

最近都给考试弄晕去了
考出来的分数真的没眼看  ╮(╯_╰)╭

国语、
这次真的有比以往好
paper 1 的作文又写满满一张纸 xD
paper 2 没有空着、只是抄题目没有回答罢了 xD
老师不会给我们气晕掉吧~

perdagangan 、 akaun 、add math、science
你们你们 ~!!!
真的很难 /.\
一大堆的东西要记
我脑袋哪里能记这样多 ╮(╯_╰)╭

尽力就好~~
我的英语会不会有上次分数 ?
7 的头 .....
我做白日梦了吧 -.-



我家小妹妹
我能说的都说了
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
好好的读书
你今年就要面对政府考试了
你的成绩不差的
不要因为这些事情、把你的读书心情给搞砸了
听到了吗 ?
想清楚我要你做的
你不是做不到、只是你不愿面对那残忍
我都明白
你现在面对的我都走过了
有什么事来找我
不告诉你朋友、不在你面前哭哭啼啼
不代表你不可以来找我、不可以在我面前哭哭啼啼
我会借你我的肩膀嗯 .....
加油 ~~!  


我家女孩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叫你女孩
你也配合我的叫我女孩 xD
其实你是美女、很可爱
可是我懂你有不开心
傻瓜~ 可以改的就改
改变自己 ?
可是不要改到没人认得你咯~~~
加油~ 你会开心回的
有时来找我聊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听懂吗 ?
  


我家嫂嫂哥哥
就不要再因为他受这样大的气了
不值得~~~
容易老呢·~
你们还没和我去吃冰淇淋
还没带我出去玩~
哪里可以这样快老啊~
笑个嘛来~~
我们就继续看戏吧~
爱你们嗯  


至于
你的戏即将被揭穿
我都在等被揭穿的那天
你会是怎样 ?
你会在怎样的掩盖 ?
我早就说了、还没想好以后的谎言
就不要说出第一个谎言
我真的服了你~
你没资格说我们质疑你
不要说我们、很多人都在质疑你
只是她们都不认识你
不能套你的话
你好自为之吧~
要不要我祝你好运 ╮(╯_╰)╭


不懂还想说什么 ╮(╯_╰)╭
考试加油吧~


我也要去海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