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15/5/11

你是眼瞎还是色盲 ??
你没看到我在 in relationship 吗 ?
你没看到我哥我嫂写什么的吗 ?
还是你扮傻 ?!!

听清楚了
你永远都不会是那个人 ~!

我说到做到
永远 都不会是我要的那个人 ~!

你要怎样才肯放过 ?
不需要每天 post 什么什么东西
不需要说什么跟我一样一直会痛
不需要把我的大名 post 在你 wall

我知道很多人叫慧敏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
我可以把你给杀了吗 ?!!!!

我是我
你不会是第二个我
你不会跟我一样
因为你不是慧敏


我要冷静冷静 ~~~
生气只会气坏我身子
呼呼呼~~~


阿嫂阿汶
我也要去 chocolate fair  =[
你们要不要帮我买巧克力  :$
然后偷带一点回来给我吃
这样我就会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