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14/5/11

上了面子书、才发现 ......
又是一个情人节 .
对我来说就只是普普通通的日子
没有情人、就连14号也不是情人节 =]

阿哥阿嫂
很快的~   1 年 3 个月
快乐嗯 =]  


昨天部落不能开
一大堆东西想写
真的是 TMD
现在来补写吧~
可是那激动的感觉不在了 =3=


TXX
我终于看清你了
去年任凭她们怎样讲
我都不信、如今 ...
不得我不信
请不要如此的双面
请不要说一套做一套

我第一次问你、
如果我们假期要回来练习
可以吗 ?
你就跟我说要申请
我还问你、申请了就可以了吗 ?
你跟我说是的 .
昨天你跟我说什么 ?!
你说如果老我们 ketua 不给也不能
这算~

去年我们留校 4 - 6 点的是你签名给我们的
可是你昨天跟 CXX 说什么 ?!
你说我们以前只是 12 - 1 练习罢了
其他时间没有了 ?
你说你没有签给我们过 ?
要不要我拿 surat kebenaran ibu bapa 的副本给你看 ?

你昨天在礼堂跟我说的东西
跟你昨天和 CXX 说的东西一样吗 ?
这只有你们两个知道 ...


CXX
请你不要这样乖懒
忍了你很久
如果你想我们输掉这次的机会
我有办法的
可是你也会跟着 xia shui
你以为当上了 ketua 很厉害吗 ?
错了 ....
一样没人服你的

如果我们真的要练
你阻止不到
不知道真相请不要乱说
说什么没有人回来练
要不要我 print 给你看有几个人要回来练 ?
说什么以前没有这样的
那你有想过以前的运动会有在 6 月吗 ?

我服了你们 ....
我昨天不和你们多说
不是我认输
而是我知道我是说不赢你们的


队友们
不是我不要在假期练习
是你们的老师不给
我知道你们都有那份心意要练习
我都看到的 ...
我在想着办法给你们假期练习

看到你们说你们会尽力得第 1
看到你们很有信心的回答我说 [ 能 ! ]
我很得很欣慰 .....
我没有跟你们说老师不给我们练习
是我不懂该怎么开口
所以就用另一个方式来问你们

一起加油吧 ~
我们可以的 ~!
你们在这边看到的、
这边看这边算了 ~



心情、
自己懂
无须说出来  : )

巧克力完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