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12/5/11

最近的电话都好静
就只是那些无谓的信息
什么digi、什么66300什么什么的
就再没有了~
我发觉我今天好像没有信息到一封 @@


哇靠~
第一天考的第一刻我就选择了放弃
第2科、真的难、可是我有尽力在第2科了

历史~ 我真的服了你
全班人在那一直读、一直背
都来不及把你读完 ╮(╯_╰)╭
老师跟我们说读什么 faktor
结果都没有出 :@
欺骗我们的感情 ='[

数学~
我在最后的1小时内
有把你温习了一遍
可是很明显的还是不明白~
最后以平常心去考
还是很多错的感觉
算了吧~ 尽力就好 =]


今天再去图书馆
遇到3个小妹妹
我家宝贝 - 欣铃伊倩佩晴
结果佩晴说要画我worr~
就给她照片咯~
结果如下 -------
我和是觉得不像咯~
可是那个 peiyee 讲像worr ~
她一猜就猜到是我了 -.-


还有去图书馆打架
证据如下 ------
一人一粒黑青回家 -.-


今天下的雨很奇怪
下到很大很大
如果我没有去图书馆
我想我就有机会淋到爽爽了~
然后明天生病 -.-


继续啃书去~
要保佑我每天都能顺利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