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6/4/11

或许是我变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
情、不再执着 . . . . . .

抱歉
你需要的或许我都懂
你做的我也懂
只是、我不懂得该怎样做

我想问
这一个月、
你真的开心吗?
你真的幸福吗?
我真的就是你想要的吗?

好多的疑问、可知道答案又如何?

问题、
出现的不是一次
我清楚的
可我不懂要怎样解决
抱歉

或许我们 . .
不适合 ?

你想要的
我给不到你
是我的错

我不懂得给你安慰
我不懂得对你温柔
我不懂得维持
我不懂得 . . . 我真的不懂

情、
我害怕再去触碰它
可我还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给彼此一个机会
可是结果却是这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对不起不能弥补什么 . . .

再次的让你受到伤害
对不起
不如 . . .
放手好吗 ?

亲爱的、
放手吧 ~
还有比我更好的
我真的不好
我只会伤你


听我说、从今后、我会一个人好好过
没有我的时候、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知道吗 ?

慧敏没事
不要担心
慧敏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