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2/4/11

小孩子
真的谢谢
为了要我开心
虽然不懂我怎么了
还真的拍了扁嘴照给我
很想去捏你的脸  :$
还是一句
谢谢你  =]


我没事的 :)
陈慧敏没事 ~!


你你你
你这个王八蛋
有什么事不用告诉我的吗?
谁教你的  :@
药要定时吃
水要喝
东西要吃
要好好照顾自己
听到没有?!

不要问我那些如果的问题
我不要听
以后的事大家都不知道
只要活好今天
明天就没有遗憾
你要加油 ~!

你答应我要教我做数学的
要和我做功课的
你要快点回家

不关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我都会尊重你
=]


还有很多想说
却不能用文字来形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