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8/4/11

终于再来更新料 xD
最近真的很懒惰 =3=

压力慢慢的增加
读书读书
嘴里一直说要开始了
可是行动却没有开始  / . \
怎么办    : ' (


抱歉~
伤害了你
或许朋友就到今天
没关系
只要你能开心
我尊重你  : )


面具~
是时候把你丢了~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把自己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
我希望我能  ; D


阿嫂阿嫂~
我们几时能见面蛤~
你出来一个星期了
我们都没有见到  : (
放心~
我没事的哈~


汶~~~
不要对无谓的人生气
浪费我们的体力
而且这不是第一次
他要怎样随他吧~
你管好你那个吧~
这样乖懒
拾什么鬼垃圾
还说要跳penang bridge
真的笑死我 xDD


鬼也笑 !
一个小孩子不敢看
没关系、下次再去唱k   xD
另个竟然跟我说要去睡觉
成何体统 :@
我要看我要看 !!  ;D


其实我很词穷
所以拼命找那些有的没得来讲
算了吧~


下星期5食堂日~
记得来支持我班吧~
5P4
卖水的那档~
感恩  




到最后还是选择一个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