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4/11

明天听 kursus 去~
一个人、闷死了 =X
没关系、会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


大便
还有一粒在我这边 @@
下次再拿给你料 xD


我不说、我不问
不代表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我只是不想再听、不想再懂关于这一切
不是我选择逃避
这或许就是我自我保护的方式


你、
请不要让我讨厌你
你应该懂我在说你


考试一天天的逼近
可我仍然没有认真的打开书本
给我一些时间把心情平复了
就会开始了
答应自己 =]


你最近好像很多事烦
怎么了 ?
感觉到你的不开心
可我却不能给你什么慰问
原谅我的没用
或许你不会在意 ,
可是我在意 =]


今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天空颜色都变了
早上 5 , 6 点的天是红色的
7点多的天竟然有点青青色的
那是代变什么?
世界变了吗?
我们还有多少的时间活着?

我们还有多少的愿望还未达成 ?
我的还有很多很多 ........
我有这个机会来一一达成我的愿望吗 ?
我希望答案会是   有 =]


KaySusan Joanne
期待下次跟你们聊天
真的可以让我把所有烦恼抛开
阿汶不要吃醋
下次我们一起聊 xD
可是这样我就好像多余的 -.-
可是你们不可以酸到我没话出的啦~~
还有我们要拍照 xD


我不美、我不可爱
我很难看、我很丑
我皮肤烂、
所以我整体很烂  /.\

对着镜子承诺、
迟早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DANBO 也爱棒棒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