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28/4/11

caby ~~
happy birthday again  xDD

还有2个某人喂~
28 号快乐 xD


看鬼也笑
有一个人更好笑 xD
她怕worr ~~ 
啊哈 


说什么要减肥
结果今天吃了一大堆 =3=
在学校吃了、
放学想了很久、打算去吃 pizza
结果坐了很久
那个人不要来问、还叫了他们2次
气死我、直接走出去  :@

去吃 Kim Gary  Speggheti
吃完后我的盘变得如此的美
那个收盘的人一直笑 =3=

哪里知道看戏完
被威胁的带走一半3文治 =[
所以今天真的饱死我
要我怎样减肥 :@


今天还买了10 ++块的巧克力
爽到 xD
所以明天就完了 =3=


大爱中爱小爱
一家团聚了 xD
所以大便就好好收藏吧 xD  


阿嫂喂~~
我们没有拍照到 /.\
等我光明正大出时我们拍多多 xD

without edit =]

IL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