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30/4/11


阿吡
我来写你料
可是我要写什么蛤 =3=
你要开心下去~~ xDD


今天第一次独来独往了9个小时
这感觉、不会寂寞
只是旁人总是会用一种奇怪的眼神
干嘛?
没看过一个人吗 ? :@

可是我就是一直在钓鱼 @@
真的闷到没有人有~~
可是最后半个小时很清醒 xDD

下星期行程好像满了 -.-
星期1开始读书 /.\
星期2继续 account 东西
星期3考 undang 去~  保佑我能 pass /.\
星期4拍学校生活照 xD
星期5放学后图书馆+色队 xD
星期6课外活动 xD

其实没有很满啦~
因为大多数都是在早上的 -.-


大便
生病了就给我好好照顾自己
身体很弱厚你
老是生病~
又不让我照顾你的 xDD
啊哈哈


其实心痛的感觉很不好受 =]


它是 DANBO
哪里有卖它的其实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