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7/4/11

我的部落疯了吗 ?
不是找不到人家的部落
就是看不到人家更新的部落
真的TMD王八
几时才会好回来 /.\


今天有折 大爱小爱  xD
还有一粒中爱  xD
明天给你们一家团聚  
大便、把它们收好好嗯 =]


吕静婷 
什么孩子头 :@
我是大人~~~
没有留巧克力给我的家伙 :@


其实考试、
谁不会怕呢?
更何况是政府考试
只是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顺其自然就好
可是如果这样一定没有读的  /.\
加油吧~


家人的感觉 ....... 好像远去了
尤其是和2哥
打回来都好像没话讲
然后就关电话了


很明显、
我只是个外人
只是你们无视的人


我几时才能认认真真的读书 ?
还剩200 天
我有可能读完2年的东西吗?
我懂这个考试不是玩玩的
我会尽力 ╮(╯_╰)╭


明天滚出街去~
透透气~
623、630
保佑保佑可以出~~~~

I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