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25/4/11

password please :)


不要再尝试的挽回
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
我就是不能接受




我知道你有感动
突然收到我的礼物  xD
所以就要继续感动吧 ~ xD

温幸贞
你要加油 ~
不要每天都 emo 样
慧敏一直都在这边
如果你找不到讲心事
就来吧~
可是不要等到只有要讲心事才来蛤~

黄晓琪
就原谅你吧~
今天终于上课去了 ~ xD
以后就乖乖这样每天的上学
这才是我弟 xD

吴柔诗
你又没去学校 ?
是不是怕检查头发蛤 xD
你阿姐我是不是了解你 xD

阿吡
其实你身材也是不错的
所以不要顾着羡慕我吧 xD
就算你们喜欢我的身材也没用
我的皮肤不好
伤痕疤痕到处有 =X

小孩子
你弹歌的技术有待提升  =X
还是我厉害~
猜了出来 xD

大便
或许你的表现
也已经让我得到了我问你的答案
没关系吧~
我还是爱你的咯 xD



努力的带很多功课回家做
让自己没有时间想你
这是唯一让自己不想你的借口

时间、会带走一切
可是我不希望它带走你对我的态度

给彼此些时间
520


继续忙功课去 ~ xD

我一个人走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