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24/4/11

陈依汶
看过来快~
特别为你写的
所以你要有很多的感动蛤  xDD

想起来我们也是认识很久了咯~
小学到现在吧~
啊哈~
甚至还想过要进一样的 college
虽然不懂能不能成功
可是我会尽力的 : )

你总是会懂我心在想什么
如果我有事、我不说
你也不会故意的去提起
不会刻意的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懂你是不要我难受
不要我去想那些事情
对吧?

曾经的我们
吵过、闹过、冷淡过
我们经过的也不少
让彼此成熟了
[ 不要再说我小孩子 -.- ]

很多人会觉得很奇怪
我的前任是你的现任
为什么我们依然可以这样好 ?
其实没有为什么 .
因为我拿你当好朋友
因为我选择原谅

对~ 那一时间我的确很辛苦
甚至我还以为我接受不到
可是尝试了再尝试
我看开了 : )

在班坐一起
考试跟着编号坐、也坐一起
去哪都一起
班的人还给了个 [双陈] 的名给我们 =3=
班的财政也是我们俩
啊哈

你的生日其实说真的
我不懂要送你什么
可是那个礼物去
你已经被吓到了 xD
所以再打这篇部落赚你泪水
赚得到吧 ?~
没有赚到也要假假给我赚到的
要给我面子 -.-

来来~
给你一些照片 xDD


我们的作品 xDD

虽然我不能完全的把时间记录下来
至少我记得那是几时 : )

这是 21/2/11   拍个人照时
我们滚去厕所拍的 XD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不要忘记你还有一个叫  [ 慧敏 ]  的朋友
陪在你身边 : )  


其实还有一些照片我想放上来的
可是我的 cable 坏
不能 connect 到电脑
所以下次再补回蛤 xD

HAPPY  BIRTHDAY  GIRL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