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2/4/11


其实半夜爬起来写部落
感触特别多

有时的莫名没回复
不要担心
我只是想一个人的静一静
过后没事了就会回复你们的信息


大便、
你要加油~
开心、这是我要看到的
也是我唯一希望的 : )  

阿吡、
我没事的 : )
相信我~
你们要幸福下去嗯

黄晓琪
你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蛤~
你是个自恋弟 xD

吴柔诗、
干嘛每次看到我就是要拿起你的 [抢] 来射我蛤
你的动作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是个可爱弟  xD


如果你想为我做些什么
那你就好好的活下去
那就是我想要的


朋友、
不要担心这样多
你的朋友我不会就这样的夸下
会坚强下去的 : )
你们也是
一起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