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1/4/11

我们到底怎么了 ?
或许问题出现了 . . .

我并没有你想象的好
不要对我太好
我怕会伤害到你


嫂说的
用一秒的时间去哭 , 就流失了一秒开心的时间 ]
的确很有道理
我会记得的   ; )






昨天出去
看到阿哥
有被吓到的感觉 ><
可是有打招呼 =D
死鬼左恩
为什么懂我们在里面就不要进去
xD


昨天去唱了不少歌
可是大多数都是阿丽在唱
她骂我们没有唱 xD
可是最后我有融入一起唱咯~
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阿哥阿哥、你在弄头发
我好像多余的 :(








你想知道我的东西
我会告诉你
可是我不想每次我告诉你后就这样

我说了我不喜欢的
说了关于我的
你就这样
我懂你介意
我懂你吃醋
这只是因为你在乎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你说你希望我们没有隐私
难不成要我们每次都这样吗?

对不起
我没有你想象的勇敢
我没有你想象的坚强

故作坚强、我承认那是我的作风
只因为我不想低头
只因为我真的想要坚强

我已经试着好好的维持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维持不到
抱歉
我就是不会维持
我就是不会哄人
我就是这样

或许给些时间你冷静
会有帮助吧

iloveyou .







一大堆功课等着我
用忙来麻木自己
然后大声的说
我  没  事




朋友、我相信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