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21/4/11

其实我很累的
在学校、把那个忍了很久的泪流了
那一刻、真的很想大哭
把心中的压力都发泄出来
可是我懂我不可以这样做
因为我是坚强的  =]

请不要一直把无形的压力往我身上施
那种压力、那种辛苦
你不明白
如果我帮了你、那谁来帮我?

一个你、又一个你
我再次说 . . . .
我们不可能的



你、
我懂你很辛苦
或许我真的可以控制到你
可是你要清楚
我现在的狠心也是为你好
我不想给你太大的希望、得到更大的失望
我清楚我们不可能
所以我对你狠心

如果我再次踏入这个圈子
我就必须懂得控制
如果我在踏入这个圈内
你就会更依赖我
我之前就是不会控制
不会维持
才搞出这样的东西
如果你自己也放弃了自己
没有人能够帮到你除了你自己


至于你、
我知道你很坚持
我也是很坚持的告诉你我们不可能
你放弃吧
我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
就算你再努力的改变
也是无济于事的
相信我、你值得拥有一个爱你的人
而不是等个不你的人



阿吡
巧克力连续两天
怎样蛤 xD
我懂你部落每天有我
害羞罢了 :$
恭喜你喂~~
要好好把她管好
一直幸福下去~~

大便
我是你的噢给
你是我唯一的大便  xD

咏宁
你要坚强
对~ 2年多的确不是一个短的时间
可是你要懂
既然她这样做、就代表他不值得你珍惜
你没有了他、你还有我们这堆朋友
我们支持你的 ~

小孩子
谢谢你的棒棒糖嗯~

吴柔诗
你可以成熟一点吗
十足小孩子呃你
还有下次要专心听我讲话的 :@

邝佩晴
我有吓到你是操步的咯其实 xD
我知道我好像还欠你糖果
可是你好像忘记料
所以就继续忘记吧 xD


陈慧敏她说她很好
她说她是坚强的

在朋友面前再次的落泪
那时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痛快的哭一场
把心里的压力、藏在心里很久的
全哭出来

伪装累了、把面具脱下
好好的哭一场 : )

现在没事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