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8/4/11

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
这就是你们去年练习出来的结果吗?
这就是你们要的第一的结果?
这就是你们有尽力的?

可是我能确定的告诉你们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这不是你们最好的表现

我教了你们一年
我懂你们的程度是到哪里的

你们可以给我看你们最好的表现吗?
你们可以让我们满意一次吗?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的敷衍我吗?

我要的不是你们随便的练
我要的不是看你们的脸色
我还没有给脸色你们就给了?

我们练习的时间真的十指手指数的完
你们在这样继续下去
我不懂你们运动会要比赛什么  =3=


大便
你不要不开心的喂~
慧敏是你的噢给~  
有事要说出来
这样多人愿意听你的真心~
我不喜欢冷冷的你
感觉好像很不习惯

阿吡
你也是要坚强
挫折、每个人都会经历
跌到了要自己懂得爬起来
从失败中学习
有阿糖在蛤~
给你诉苦  


akaun
你又来了~~~
搞到我头大
算了2次的 penyata
还是不能 imbang   /.\
还有 lejar 那些要怎样 type 的?
有谁的 printer 愿意帮我 =[


黄晓琪
越来越了解我料厚你 xD
知道我没有吃晚餐 xD
所以还会准时问  /.\

吴柔诗
我真的有疼你的咯~
捏了再疼是另类的疼法  xD
好不好玩?
你要习惯蛤~ xD
有感动到你说那句
[我聪明  不然以后谁来照顾你 ? XD ]
说到要做到蛤 xDD

这就是我两个可爱的弟 XDD  


要继续赶我的 akuan 去~~
就到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