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7/4/11

哇靠~
连续2天的活动
真的累惨了 =[


16/4
去那个什么拉拉队的workshop
结果什么都没学
学了跳chicken dance
还有丟桶、敲桶
啦啦队表演这个吗  =3=

浪费了我一天的时间
王八 =3=
可是有免费吃的
最重要我还有巧克力两包 xD
不用紧 ;D



大便
有什么事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可以找个人说出来
加油嗯~


其实我还有很多 akaun 的东西还没有做的
可是我又懒多做  /.\
刚才睡了3 - 4 个小时
今晚开通宵 type 吧~
希望我会 type  =3=


黄晓琪
你可以不要比我还细心吗 ?  /.\
有没有看过一个弟比姐细心的?
有~ 就是你
可是这样也不错啦~ xD


阿吡
你有没有事?
有事来我这
阿糖给你靠
加油~

邝佩晴
你可以吃肥一点吗 ? /.\
还有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蛤?
我不懂、我要怎样买啊  @@


不要喜欢我
我不是什么好人
虽然那我不能阻止你要喜欢
可是我希望你明白
我们不可能的 =]


明天继续色队
还有两次的色队就运动会
我的操步还来得及吗?
我的拉拉队来得及吗?
希望今年的会很好看
毕竟是最后的一年了~


最近的我真的累垮了
脸真的越来越憔悴
看食堂日拍的照片就懂了
黑眼圈、痘痘
全部都来找我
我可以拒绝吗?


我要看鬼也笑
我可以进的对不 ? /.\


我想我真的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我懂我说了很多次
都没有真正的做到
最重要的是我的考试吧?
年中考试还有一个月不到罢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