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5/4/11

食堂日~
wohohoho~~~
圆满结束
虽然过程中或许遇到很多不顺的事情
好像、冰条变水  =3=
面包来不及煎
面包卖不出
甚至因为工作闹到不愉快
可是还是解决了

这证明~
我们成功了 ~!!

从第一档走去最后一档
可以拍了20++的照片

阿吡 - 你跑去哪了 :@
去你档找不到你
没有跟你拍到 :@

还有很多用不同照相机拍的照片
你们要upload上facebook给我拿的蛤~~

我拍照真的有微笑
你们可以不要讲我没有笑吗 ?  =[

还有、要来骂人
大便、一堆的小孩子
你们没有跟我拍照到咯 :@

下午时、
心情就down了~
做东西也很pekcek
不懂怎么 /.\

我知道有不少人花了不少钱在我们班~
真的谢谢你们  

可是话说我今天也吃了不少免费食物
之前还说什么就算吃自己当的也要收钱
结果最后吃别人当的也没有收钱 xD

其实我还想说
我懒惰upload那些照片了 /.\
就自己欣赏吧 xD

明天还要去那个拉拉队的
有时从早上到下午去
我晕 @@

坚强坚强
=]


吴柔诗
今天成功 cubit 你很多次了 xD
你有很乖的买冰淇淋 xD

黄晓琪
你是傻瓜弟 xD
谁叫你叫我笨蛋姐 /.\
你们没得进来我们食堂日
所以你没有冰条吃 xD
我家还有一堆 =P

你们俩都是傻弟
我爱你们蛤~  ❤  :$
shhhhh~
要写小小
不然会被打  =X

大便、
有没有很开心我有给你那个巧克力玉米片
还要我拿过去worr~~
真是的~
冰淇淋、冰条好吃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