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4/4/11

黑色情人节快乐~
哥和嫂的纪念日快乐 xD


我不会再这样笨
为了想给你一个借口
拼命地在想
脑海里出现你的谎话已不是第一次了
到头来只是自己头痛
自欺欺人
何必呢?

不要再挽回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一旦有了就要好好珍惜
之前给了你一次的机会
现在还要我再给一次?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面子书有很多状态
都在提醒你
我知道了些东西
而你却仍然这样
不要怪我无情

或许在外面
会有很多人说我不好
说我狠心
说什么我不在乎
因为她们根本就不懂我
她们想说就说

误会、
我根本就不想再去怎样的解释
只要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机会、
是你自己错过了
这不能怪别人


黄晓琪
你可以不要这样好笑吗?
就算我再怎样生气
我也不会拿无辜的人来发脾气的
更何况你是我的小弟弟 xD

吴柔诗
你可以不要这样小孩子吗  =3=
你的脸真的很ginna
很想cubit下去   >,<
还有
不可随地乱丢垃圾的  :@


明天食堂日
把自己弄得忙点
是不是没有时间在想些屁东西?

Akaun Folio 又开始了
大概2个月的时间吧~

过后就开始忙我的操步
很好 ~!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