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3/4/11

半夜睡不着、
爬了起来   =X
就滚来这些部落   =3=


今天学校竟然闹出停电
而且就是一整天
我的天啊~~~~~
热到我半条命
其实还好啦~~
心静自然凉 xD
重点是、
后天食堂日不要闹出 停电 就好了 =X


小孩子、
抱歉嗯~
我也很想去看的
可是不能  =[

吴柔诗、
你可以再可爱一点
让我笑吗?  =[

黄晓琪、
你也是一个小弟弟 xD
怕我生气的  =3=
可是我没有这样小气的咯~~
所以你继续每天来找我聊吧 xD

温幸贞、
很明显我不会写你的名字
所以写错不用紧啦蛤 xD
你爱叫我棒棒糖姐的喔~
不会很长咩  > , <
最近突然聊了起来、不错下
你要加油、努力地把她放弃
相信自己可以的  =]

邝佩晴、
这次没写错你的名字了吧?
你也是一个叫我阿糖的小妹妹  =X
你欠我的天真很久了~~~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
所以食堂日来找我吧 xD
谢谢你和oon上次陪我玩那数字游戏嗯~
赚我笑容  :$

阿吡、
你要开心噢给?
你的阿糖我在这里、
有什么事来找我吧~
我陪你聊嗯  

大便、
你也是不要因为那个人不开心了
我知道他很过分
可是你也不能怎样吧?
只能写部落发泄
这也是很好的方法 xD
乖哈~
食堂日来找我买冰淇淋 xD  

一次过写了不少人  =X
所以你们大家都要开心的咯~


不该痛的又痛了~
滚下线去~~



不要我受伤害、
就不要伤害我    <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