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3/11

其实这篇是要在28号写的
只是迟了2个小时++

小孩子
看到没~
我上来更新了 xD


阿哥~
再次  - -  生日快乐
不要有这样多烦恼
快快解决掉那些
好好的和嫂计划计划
阿嫂~
不要烦这样多
跟着感觉走
有什么我能帮到的、
我尽量 =]
KaySusan
加油 ~!


吴柔诗啊吴柔诗
你可不可以再可爱一点
你真的想把我笑死吗?
你的声音这样成熟
和你的动作完全是2个人叻~
TMD可爱~


王八
下星期又要来历史测验
要我的命 @@


星六发烧
可是还是拼了命去GB camp
哪里知道那天下大雨
他们又玩水
可是我够强
玩到整身湿湿回来
隔天却没有生病了 xD

星日leo quiz
懵懵懂懂的进了2nd round
结果1分也没拿到 xD
过后讲话讲话
就结束了 =]


最近发生的事不少
朋友、师生
一大堆事
今年SPM了
朋友们、好好的读书
1生人1次的SPM你们想浪费掉吗?
专心的读书吧 =]


抱歉
或许这次真的让你生气了
心莫名的痛
抱歉
我不懂得该怎样哄你
是我的错 =[


我懂我们的友情并不是一般的友情
我们的友情经历了很多的东西、考验
我相信这一段友情会一直一直下去

我们认真时可以完全的不出声
玩闹时可以不顾别人的眼光在那自high
曾经我们或许会对彼此感觉到尴尬
可是那并不是破坏我们友情的绊脚石
我们成功地踢掉那绊脚石 =]

朋友~
你幸福了~
你们这一天或许没有那样的开心
甚至哭泣
可是你们要继续下去
你们付出了很多在这段感情上
这只是一个开始
还有很多的328等着你们
要加油 ~!
JoannEewen




25/3 - 开始要病
26/3 - 病了还要拍 / . \
27/3 - 身体健康 =D


对不起、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