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4/3/11

朋友、
你不说什么事
我不会逼你
希望你有个发泄的地方
我会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不会再插手你们的事
我会做到、我只是想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我会等到你自己想要告诉我的那刻 =]
加油 !


有的人值得等
有的悲伤只得忍受
可是我知道你不值得 =]


阿弟阿弟
你今天应该没事吧?
过得怎样?
老师和你妈妈谈得怎样?
可以继续留下来的、对吧?
我挖到你的一张照片
yeng ~!
不要骂我哈 xD


我的生日虽然还没都到
可是我的生日礼物、我已经想好了
我要 >>>>>
糖果 + 巧克力 + 棒棒糖 = 630粒
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
我懂这是不会实现的
所以我会早点睡的 /.\


越野赛跑照片就分享些

红黄蓝青、还有红绿灯


我和汶捣蛋第一张 xD

第2张 xD

这就是最 "自然" 的一面

进行偷拍行动 -.-
就上传这样先吧~

去年新加坡时、骑木马

如果有一天没有我的消息、
你会不会发了疯似的找我 ?
我知道的答案是 - 不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