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3/3/11

我们期待已久的越野赛跑来啦~~~
过的还蛮不错的 xD
虽然已经是最后的一年
我们没有跑完全程 [走+跑]
也没有的什么名次、什么幸运奖
可是我们在乎的是过程
过程中、
有朋友气喘、你还好吗?
有人跌倒、好好照顾伤口
虽然没有全部聚集在一起跑
可是我们还是又拍了不少照片
朋友们、我爱你们 ❤


那天跟你讲电话也快1个小时了吧
有了解你一点点点点
就是那样的霸道
又不要讲bye bye、有不要挂电话
非要我挂 :@
还有你可以讲话吗 -.-
就只是我在讲、很闷诶~
ultramen + power puff girl [red] = best friends xD
你你你、不用我说名字出来吧 xD
吴柔诗 =D


你啊你
可以不要一直痛波?
早上跑的时候痛到妈妈都不认得
现在又来 @@
阿嫂、依汶
就是那边痛 :'(


跑完后、去 playground 玩 xD
我忘记拍那playground -.-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也不好拍
玩闹的时候就是无忧无虑的时候
我爱 ❤
可是我撞到了头、痛惨了 :'(

如果还有机会
我还要荡秋千 ,
我还要溜滑梯 ,
我还要怕那的各架子高高 ,
我要玩完所有游乐场的东西


就这样去越野赛跑 =]


youth park toilet =]

playground ❤

虽然没有很美、可是是我们第一次的合照 =]

好白的我们、我的眼袋 -.-

一黑一白 -.-

wan fang拍的 =D

遮掉了那太阳 -.-

ice-cream ❤

back home with the steam face -.-

eewen tan
no your face again ! :@



enjo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