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7/3/11

部落又换了背景 -.-
总是没有一个背景能用得久 xD


你爱阿木
啊哈哈哈哈
TMD 你可以不要这样可爱吗
弄了你的头发、不会乱的 =3=
我以后还要玩你的头发 xD
还有还有那个amanda
看到我时可以不要一副好像很多问号的脸吗
想把我给笑死去 /.\


明天考试了、少上来了
过不久也要关电脑了
读书读书去 =D


我每天假装开心
害怕你离去 .
可是你已经离我远去 =]


就算你要吃醋、没人可以阻止
可是你适可而止 !


如果你是那么的不甘愿回复我
那就直接不用回复我好了 !


吕静婷
谢谢拉哈 xD


女孩女孩
我喜欢你


明天的考试就祝我顺利吧~
我不想再吃鸡蛋 /.\
可是我尽力了~
要原谅我 =3=
谁可以救我 TT


大便大便、
为什么见到面你就是不能说话?
跟信息聊天简直就是2个人 =3=


 

 

  




螃蟹螃蟹、看这里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