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2/3/11

吴柔诗
你会没事的对吧?
很多人都很担心你、你的朋友们
你跟我说你没事
可是我没有看过你今天的表情
刚在你班外、看到了一群有义气的朋友们再陪你
有比较放心了
不要再那样的脸了
有什么事、阿姐这里给你靠 : )


明天终于越野赛跑鲁~
期待了好久 : )
今年最后一年了
要尽情的玩 xD
阿佳慧啊~
拍的照片要美美的哈
不美的要删除再拍 ╮(╯_╰)╭
我也要用电话拍 :'(
可是机会是多么的渺小 ......


阿吡
我跟你说活了这么多
我不想对牛弹琴
我希望你明白、知道
当你懂这不值得时
就要马上的去做值得的东西
把她放了、虽然这不是一天一夜就能做到的
可是至少你要尝试
懂吗?
跨出第一步吧~
你就会发现其实并不难 : )
加油~!


阿嫂阿嫂~
你终于要来更新你的部落了吗?
啊哈哈哈
发霉惨了呢~
我没有傻嗯 :(
我很聪明 xD
可是还是没发现那 [重要] 的东西 =[


陈依汶 !
我叫爽 xD
我是真的很闷 =[
陪我讲话 =[


吕静婷
16岁了
要长大了、不要再这样小孩了
虽然我很喜欢你的扁嘴 ╮(╯_╰)╭



i miss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