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24/3/11

其实最近很懒惰写部落
可是今天想写
虽然严重词穷 / . \


话说回来
你那个王八蛋
真的越看你越气
我知道你眼睛比我小
我知道你穿的衣服和我不一样
我知道你有那条狗带我没有
我知道我没有你那样贱
我知道我没有你那样会装无辜
我知道我没有你那样会瞎掰

至少我没有像你那样
敢做不敢认
我呸~!
不要以为我们没有去port你
你就赢了
我管你要去跟谁投诉
要我的名波?
陈慧敏、5P4
去吧~ 怕你啊~
TMD 你 ! :@


阿弟阿弟
你要乖啊你
你才中2、可是你妈去参观学校还真的比我多次
我的才 . . . . . . 10只手指数得完 @@
所以你要乖噢给
可是我还真的期待看你的头发
定可爱死了 xD
有事来找我哈~ xD


SPM
你很恐怖你懂吗 / . \
还有不懂200多天
虽然看似很多天
可是我懂再多天也不够给我读完2年的东西
老师说516年中考试了
我要怎样死 : ' (


发泄完了
滚去做功课 / . \


woain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