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2/3/11

其实昨天就给人家一直叫上来写了
可是我真的很懒惰 ╮(╯_╰)╭
现在我来啦~~~~

话说 . . . . . . .
我的成绩是多么的美~
考10科及格3科  @@
因为50%才及格~
我的分数其实很美的咯~
1、2、4、6、7的头全部有 xDD
6、7的头就是有读书的
1、2就是没有读书的很明显 :$

以后就会被逼读书了
我会努力的 / . \


还有还有~
那个个人照~~~
我真的服了那个"专业"摄影师~
还真的很专业~
老师说头发要跟着校规走
难道edit到一长一短就是跟着校规??

这样明天检查头发时
如果老师捉我一长一短
我会给他看那照片的~~
说是摄影师教的 xD


昨天昨天~
吃了寿司 xD
有吃鸡蛋
可是那个黄可欣讲不好吃 :@
至少好过你的那个鱼吧~
油死了 =X
还有吃ice - cream

回学校时
乱走一大圈 @@
啊哈~
回到学校下雨 - . -
那个老师很可爱
叫我在食堂marching
我晕 @@
食堂回音这样大~
很拍写的
最后躺在椅子睡觉 xD


要禁嘴 >,<
有毒的东西全部不能吃
鸡蛋也是其中之一 xD
可是我爱吃、没有办法 ╮(╯_╰)╭


星6去那个GB的Camp
所以6点才回家 xD
星日去leo quiz
所以整个下午不在家
哇哈哈~
爽 xDDD


这是同一个人吗?
我还是喜欢左边外面拍的 xD



你是冷血动物
可以不要这样好笑的打 [寻人启事] 吗 ?
真的笑死我耶~
抱歉~
有时我是情不自禁的睡去 =X
你要原谅我的~ xD
还有~ 以后你要帮我关电话、关webcam
因为这是你要做的 xD
谢谢巧克力、还有纸   ; D
ilove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