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20/3/11

吕静婷投诉我的部落了 :@
我现在就来写 :@
还有你的部落跑到哪里去
20号了~ 认识的7个月 xD

吴柔诗
我挖到你的部落了 xD
厉害吧我
[ps 不要问我她的部落、每个人都有隐私 :) ]

陈依汶
明天开学料
有没有兴奋要看到我 xD
明天再噼里啪啦讲一大堆


表哥5月结婚
那天是表弟的生日
难道要我穿裙吗?
在我衣橱是找不到的咯~~
阿汾喂~
你穿裙的对吧? :(
还有表姐表妹都是穿裙的
我可不可以是特别的一个 /.\


明天开学了
功课好像还没有动到
可是我头发有剪了、
不错~ 蛮喜欢的

阿操步的
你们非要把我气死不可?
进了还退什么腿?
很好玩吗?
明天有时间就逛出去 :@


很好吃
长的一天就完了 /.\




我的脾气是你们逼出来的
你们要我怎样、就请你们怎样做

你说我对顾客的语气差
那你自己的语气又好到哪里?
总有一天我会录下来
给你自己听听

不要说我像哑巴耳聋
每天有听你们讲话、
没有给你们回应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我跟你们讲话时、
你们就是这样?

你们是我父母、我是爱你们的
我不懂得如何用行动来证明
有很多时候我已经把脾气压了下来
可是你们就是非要弄它爆发不可
何必呢?

对~
我没有大哥那样会读书
我没有二哥那样会让你们放心
可是这并不表示我不乖
我知道我很叛逆
可是我的改变你们并没有发现 . . .

你们根本没有了解我的内心
只懂得我外表喜欢什么
我内心喜欢的你们懂吗?
我喜欢女生你们懂吗?

我是你们的女儿
我也希望得到你们的尊重
你们讲我没有跟你们讲我的东西
可是你们有想过当我跟你们讲我的东西后
你们的反应是什么吗?

我是同性恋
我一直没有跟你们说
也没有那个勇气跟你们说
同性恋不代表坏
同性恋也可以比异性恋幸福的

我需要自由的
你们就给我那一点点的自由、不能吗?
我参朋友的自由也要你们控制吗?
以前我有认识男生、你们讲这个那个
现在我有参踢、你们甚至讲到更难听的话
有这个必要吗?
那我以后在家当宅女好了 . . .



你的特别在右边 xD
你可以不要这样猪吗 /.\
吃饱就乱要睡
其实我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纯粹想要乱 xDDD
woaini  

我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请不要让我尝试 :)





please don't hurt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