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6/3/11

吕静婷
一个月料咯厚~
祝你们幸福 xD

陈颖璇
生日快乐
第4次了 xD


其实我很词穷的
可是我很闷 /.\

有什么事可以给我做吗?
有什么戏可以给我看吗?
有什么个可以给我听吗?
闷到·~~~

microsoft 怎样 install 的蛤??


赖八蛋
很好听的名字
至于你的前任
我也不懂要怎样说
既然都分了这样久、她还喜欢你?
不然管这样多做么?
她有这个资格吗 ?
我呸~!


大便啊喂~
不要这样生气了哈~
我懂我不会哄人 ╮(╯_╰)╭
可是你要骂什么可以骂~
让你发泄哈~
还有那个涵也是
冷静冷静~~~



就这样带过今天的部落 =]

i love you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