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4/3/11

白色情人节快乐~~
哥嫂1年1个月
汶也快一年了
加油加油~
恭喜恭喜 xD


我懂有时我很幼稚、很小孩子
可是这不表示我思想不成熟


我承认、我的占有欲很强╮(╯_╰)╭
我不喜欢什么对不起、什么sorry的
我不想再听到它们 =]


吕静婷
你这个小小孩子
比我还小孩子竟然叫我小孩子
是什么状况蛤现在 @@
所以你继续慢慢等吧~
或许迟些你会懂了 xD


你是女生、比我还女生的女生
所以让我来保护你 xD


我服了你~
你的脾气我了解
或许你们的世界我不该参与
我不该出现
我只是个多余的人
我会退出你们的世界
我知道你们会很开心 =]

随便你们爱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