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3/11

1年1年~
噢耶~~
单身一年快乐 xDD


你看了我部落
知道了我不少东西吧?
过去的始终过去了
该放下的我也看开了
需要时间是因为一切来得太快了
相信这你也懂、对吧?
还有、我不需要什么承诺
在我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什么承诺
我只是要你那颗真诚的
甜言蜜语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
可是不是嘴说说而已
而是实际的行动
还有诚实地对待
我希望你都懂 =]


大便啊喂~
我给你多多的好运
这样你的头发就能过了
你说明年要转校了不是?
所以挨过了今年就没事了
加油~


啊那个学长
你来赞我的东西
你有没有看到我写你的状态?
对号入座了吗你?


假期假期
我要做什么 :'(
吃饱睡觉上网


吕静婷
我就是喜欢笑你
看到你的头发就好笑
还有你的扁嘴照 xD


你没有保留、我你就到最后
有些人值得等候、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我是女生
恰巧我上和我同性别的人
女生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