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1/3/11

好几天没上来更新
现在终于考完试了

TMD 我严重鄙视你
敢做不敢承认
做什么学长啊你?
不要以为你有靠山、我会怕你
小心我把你的料爆出来
到时你和你的靠山也一起死 !
这个 状态 写给你的 !

还有你们
真不懂你们怎样想
既然同一班不是应该合作吗?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那份 [合作] 的精神的?
你们懂这样很失望吗?
既然都最后一年了 ....
算~ 我无言 ......


黄可欣 = 赖可欣
我肥了啦 :'(
好不容易瘦回4+kg
我看又肥回了咯 ;


日本和中国已经地震了
是不是表示世界末日即将到来?
我可以不要世界末日的到来吗?
我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的 - . -


噢耶 ~
明天12号了
一年一年 xDD






friends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