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阿吡看这边来~ ❤

记得我答应过你
要写一篇专属的给你
现在我来写啦~~

你啊你~
那天来找我
说没到2句话就哭了
我傻眼了

去了厕所
了解下你的情况

其实我跟你说的你都有听进去吗?

你试过的、我都试过了
甚至比你的还辛苦
可是既然我都能熬得过来
你就一定能得

如果你想清楚后
决定要继续等待
那辛苦的会是你自己
你知道她的性格个性
或许你放下了
你们做朋友会比较好吧

如果有一天你想通了一切
你会想起现在的一切
你会发现你好傻、好笨

我说的都是我的经历
不懂你是否适合听
可是我还是讲了 /.\

我们是朋友
我的肩膀给你靠
我们是朋友
我的耳朵听你诉苦
我们是朋友
我想给你安慰

朋友、
放开心胸
认真地想一想这到底值不值得
不要做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我的电话随时开着
要找我、欢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