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20/2/11

阿吡
没关系嗯~
我们是朋友
这只是你的真实情绪
才不会拍写叻~
有什么事
想说、就来找我吧~
我会陪你的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  


狠心?
请教我如何狠心


19/2 去dinner
遇到了我老婆  eve
还有鸣倩
本来说要和eve拍照的
结果最后没有 /.\


我在等待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回来  :)


我已经17岁了
拜托请你们给我17岁应该要有的自由
我懂你们疼我
因为你们就只有我一个女儿
2个哥哥都不在槟城
可是你们也该给我自己的私人空间吧??
交朋友、你们又不喜欢我认识男生
连踢也不给
踢也是女生一个好不好
当选择让我进入女校
你们应该清楚我会是同志吧~
对~ 我就是认识不少踢
我就是同性恋
的是和我同性别的人
那又如何?
不是上同性就没有幸福的理由
拜托~
请你们把我的自由慢慢地还给我好吗?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TMD、肚子痛到什么都不想吃
所以没有吃 =DD


对一切已累 ....


明天还有色队  /.\



where is my freed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