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21/2/11

我真的很累了
或许是我做的不够好
或许是我不会教

P E L
我懂我很差
可是我又试着改进
我有想办法让她们专心
可她们听不进去
每一星期跟她们讲的东西
下次来就忘了
或许是我的方式错了
我承认我不会教  : )

我没有能力领导这样的一个大的队伍
我不是一个好的领导者
一个好的领导者是当她说什么
队友们会听从、服从的
可是我说的、她们从不在意

如果我始终无法把你们教好
我是不是该放手
让其他人去教你们?

你们老是说我凶
可是你们有想过我为什么会凶吗?
你们有想过在我生气的同时、
我身体内死了多少细胞吗?

去年朋友、甚至老师看衰我们
看衰我教青队不能得到名次
看衰爱欣拿旗不能得到名次
可是我们去年我们赢得了第2名
难道今年就要输给她们看吗?
这不是我的作风 ...

我的肚子那
一次次的痛
我一次次的忍受
只希望能看到你们表现好的一次
可你们却一次次的让我失望 ....

我求求你们~
今年已经是我的最后一年了
我希望你们能都尽力做出你们最好的表现给我看
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 )
不要再让我失望 ....


我试着和你说话
可是你却无视我的存在
把我当透明
很好!  无所谓 !


阿严
抱歉、没有和你拍照到
我也没那个心情了


喝了、醉了
那又如何?
醒来时问题依然存在
依然等着我去处理


今天拍了不少照
可是没那心情upload了
写完部落、不想再开面子书



i am useles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