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28/2/11

就到3月了
很快~

突然觉得我很庆幸
不是在2月29号出生
4年庆祝一次的生日 @@


那个长气的一直吹我来更新部落
:@
停止你的炫耀哈~
知道你只需要带14本 =[


其实我已经严重词穷了 /.\


在班上、
疯的、闹的、玩的
的确是很开心
毕业后我懂我们很少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今年我们就要毕业了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在协和也5年了
什么屁事都经历过
今年要毕业了
也会想了
开始要分数、察觉到分数的重要性了 /.\
所以拜托老师们
不要再扣我的分数
我们有分给你们扣了

不懂是因为毕业班的关系吗?
突然觉得好像很多活动的 @@
还是是以前我们都不去在乎这些?

朋友们、
既然我们都快毕业了
为什么不让自己有个美好的回忆?
为什么非要要闹得不愉快?
你们认为以后当你们想起在中学的一切时 ,
这样会开心吗?
给大家一个笑脸、给自己一个美好回忆
这样不是很好吗?


阿笨弟、
可以不要再讲我傻吗 /.\
我聪明得很叻~
还有你可以不要这样好笑吗?
每次看到你就真的TMD想笑个够
还有你那个朋友也是
看到你们2个、我就会自己在那大笑
朋友骂我 siao 料  :'(


可以不要再打喷嚏了吗 :@
我不要感冒  /.\


如果只可以2选1
我已经放弃了3月3号的计划
6月云顶比较重要对吧?
陈依晴 !
如果我真的没办法去
不要怪我、我也不想的 /.\

爸爸妈妈、
你们就相信我说的 [谎言] 吧


朋友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关心和担心你的人很多
不要让她们失望
把身体调理好来
让她们安心  =]



i miss you bad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