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1/3/11

3月了、也就是考试要到了
倒数7天 -.-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动到
加油吧~!


Rossie Goh !
TMD 王八你要笑死我吗?
走过我班干嘛关着你的脸?
没脸见我吗 -.-
可以不要这样可爱吗你 -.-
还有还有、我是说我朋友骂我siao
不是你朋友耶 @@
以后你就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出现吧~
看到你就想笑个够 >,<
你不要驼背啦你~


吕静婷、
你昨天更新的部落
我这边现在才出现 -.-
所以你是猪
早上睡不醒 xDD


杨蕙欣
要写部落给我看
终于的终于 .......
看到她更新了 @@


Bii 的歌真的很不错~
去我面子书看看吧~
目前为止有3首
还有其他几首也是很好听的
在 鸵鸟 的mv , 按下面那个 [查看帖子]
里面还有几首歌嗯 


 我们4个可以
一起疯、一起玩、一起闹
从以前的不认识 ,
知道现在、真的变了很多
对你们俩、或许真的有很多的不满
可是我们都是这把你们当好朋友
因为我希望可以在最后的一年里玩的开心
加油 ~ 朋友们

汶、
刚才你写的东西 ,
我看了真的很开心
找天带电话时我要把它拍了
frenz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