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27/2/11

谢谢相谊画的公仔嗯~
真的很美 ~

小妹妹
知道你有我心~
部落有些我哈~

阿丽阿丽
[ 凸 ]   xD
原来我赞的东西也有这样多的 :$

今天也到处去炸人家状态
螃蟹妹、2位小妹妹、hikaru、还有宝贝的
哇哈哈哈~


嫂嫂跟我说
这个世界上还有重要的东西要我去发现
她在吊我胃口~
都不跟我说是什么 /.\
我自己来发现~
挖它出来 ~~
阿嫂~ 谢谢你嗯~
每次这样的陪我聊天~  


在忙着那marching的东西
一下全部讲要操步
名单做出来了才说不要 
弄到我头晕的 @@


考试要到了~
是时候读书了吧?
8号 ......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

我想、真的是时候收拾心情
好好的读书
SPM 的确很重要
怕的是时间不够~
中四 + 中五的
加油吧~~


吴柔诗
我有小小声叫 xD
你可爱惨了 ~


要越野赛跑了~
期待期待 =DD
其实我更期待可以偷跑出去 /.\
可以成功吗 ?





Never Give 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