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26/2/11






eewen tan
今天没有拍到照片 :@
都是你的错
这样迟来到


请不要每天都 '偷窥' 我
会让我觉得很反感
甚至是我朋友也很不喜欢


TMD 、最近事做么
一下钱不见、一下梳子找不到
:@


阿螃蟹妹
你们就好好谈、好好哄
急不来的嗯~
阿姐我有心无力  =[
你自己要加油嗯
阿姐这里给你靠
至于那烂男生
不用那个管他 ! :@


6月的云顶
我也要去 :'(


吴柔诗 = Rossie Goh
我发明的~
好听吧 xD
[不要骂我哈]
下次不要打给你料
跟你朋友讲话多过跟我讲话
气到我 :@


身体再怎么不适
也能忍受得到
有时候不说出来是不想你们担心
当我说了出来、就是真的很辛苦了
=]




想笑、却笑不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