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5/2/11

忙了整天部落的东西
可是却没有满意 :@
而且我要的东西有没有做到
气死人 :@ :@


吕静婷
你没有的炫耀 :D
你没有的请酒席 xD
你没有的发请帖 =D
记得我的眼镜嗯~


吴柔诗
太棒啦~ 这个名字
下次就这样叫你
可是你不可以不要应我的
还是要给我一个微笑
一个招呼
知道波、老弟 ?
=D


看到你开心
我也感到欣慰 =)


左恩恩小姐
你们一年的礼物我已经想好啦~
哇哈哈哈
你老婆也赞成的
可是不懂有没有买罢了  ><


相谊画的 、有写  敏
谢谢你嗯~
真的很美






头发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