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24/2/11

有时我们意见并不合
有时我们并不太了解对方
有时我总感觉是一个人
有时总感觉我们其实并不孤单

当我们意见不合
总有一方会先停止
避免争吵的发生
当我们不太了解对方时
总有一方会先开口的问想知道的东西
让我们更了解、更坦白

或许这样会很尴尬
可是我不介意
我不懂你是否介意
我也没问过你
这就是真实的友谊、对吧?

在我们这段友谊里
误会、争吵、难免都会有
可是我们就一关关的挨了过来

我不懂我们的友谊还会不会有任何的考验
可是我希望不管任何的考验
我们都能通过~
对吧?

朋友、有什么就来找我聊
我在这、
随时听你诉苦
不要把一切都自己承受
这条路不好走
相信我、你该走的路是更好的路




这就是我们的友谊  ❤
你听到没 ?  :)


阿吡
你就证明给我看你没有外遇吧~
不然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呢~
自己想办法解决吧 xD
还有还有
我早上真的有去你的班坐着等你呢~
可是你睡不醒 :@
还要赖我 :'(
所以没有打我的 !


阿哥阿哥
你要吃肥一点了
这样有多一点你就不会冷了
谁叫你们那边这样不能用
又不能穿外套的  @@
冷死全部员工就惨
加油吧~
有空去找你  :D
再看3月3号能不能
希望一切计划成功吧~
还有还有~
=X  zip mulut hah~


阿嫂阿嫂~
我给你多多的胆
这样你就不会怕你的成绩了
可是你要给我多多的知识
好让我应付考试  :$
说到考试就要晕 @@


话说回来
今天量体高体重
吕静婷 、我已经164了~~
我终于有轻去一KG了
我要42kG
能吗 /.\


阿螃蟹妹
我们的确很久没有讲电话了 /.\
我不够电话用
在等迟些吧 :S


OMG
听到湘蜜的rap + b-box
可爱惨了~
心情不好是可以听一听 xD
她声音好可爱呢~


今天就不写那堆emo的东西吧 :DD


still enjoying my single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