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23/2/11

我爱的性别我做主
其实这好像才是真正的 part 1
part 2
part 3

大家就做好心、去按赞一下这个
状态吧~



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
认真想了2天
是我不适合当你们的队长
还是你们不愿听我的劝告?

至于你
我希望到时我看到的你会像是你答应我的那样
不然...
我会换人
我决定了


我对你的印象真的变了
以前的你跑到哪了?
不能再回来了吗?


我家有个懒惰弟
她名叫 - 吴柔诗
xDD
我厉害吧~
这就是你姐 :D


昨天休息节前
几乎没什么说到话
脑海里反反复复地想着一堆的问题
却没有人能帮我解答









可爱的小孩子  ❤


2个小孩子 xD





突然就很想戴眼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